WELCOME TO BEELIVES

您好! :) 首先,您可以点击浏览最新的分享内容。
欢迎您到访蜜语蜂行!
《生活の分享》是诚意为您而设的一站式分享小站。
其中特别包含了23类愛心生活需求为题材的独家创意分享。

点击连接按钮,立即带您去别的单元 官方网站 创立故事
Click for More Sharing. 点击浏览分门别类的分享! Click for More Exclusive Offers. 事不宜迟,立即来深入了解分享咯!:) Click for More Interactive. 请您来看看我们的心里话吧! :)

Monday 8 July 2013

黑白幽默 : 铁塔尼加长版



小黑是电影迷, 他热爱看电影和评论电影题材。

那一天, 小黑相约了小白去电影院看电影。

[黑哥, 我想重看这部经典电影。]

[啊。。 听说导演有做了修改加长了电影, 也还有一部分是没有在银幕出现过的。。]

[我想看呢。。。]

[好吧! 去看。。。去看。。。]

。。。

过了一段时间之后。。加长版本的那一段终于上演了。

游客 : [救命啊! 撞冰山啦!]

黑克 : [淡定点。。。]

白露 : [哇。。。 今天凉风吹袭, 黑克。。快点来呀。。 伸出你的手吧!]

黑克 : [噢。。 这样行吗!。。。]

游客 : [要沉下去了。。 :(]

天气突然转凉了, 渐渐变得好冷啊。。。。。

[黑克。。。。 在这种情况之下, 我想我们还是给大家一点空间吧!]

[白露。。。  我知道你需要空间。。 可是。。。我。。 我。。很怕冷的。。 不然还是。。你。。]

[黑克。。。 你终于讲真话了! 我。。 真的看错你了。。]

[白露。。。 我是不会游泳的。。 这未免太。。。。。]

[黑克。。。 我不明白你在讲些什么? 我只会听到你跳。。 我就跳。。 你还没告诉我。。]

[白露。。。 那好吧! 我。。先跳吧。。。]

[黑克。。。 :(。。 为了要写铁塔尼的故事, 我决定留下不跳了。再见了吧!。。 ]

由于, 他们重复了好几遍你推我扯的情况下, 铁塔尼的故事终于延长了。。半个小时。。

==
现实和理想总是有点差距, 理想的点子在被现实化后, 就会失去原本的色彩! :)

==

祝愿大家有个愉快的晚上!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