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BEELIVES

您好! :) 首先,您可以点击浏览最新的分享内容。
欢迎您到访蜜语蜂行!
《生活の分享》是诚意为您而设的一站式分享小站。
其中特别包含了23类愛心生活需求为题材的独家创意分享。

点击连接按钮,立即带您去别的单元 官方网站 创立故事
Click for More Sharing. 点击浏览分门别类的分享! Click for More Exclusive Offers. 事不宜迟,立即来深入了解分享咯!:) Click for More Interactive. 请您来看看我们的心里话吧! :)

Monday 8 July 2013

黑白幽默 : 难题



小黑天生是个辩论专家, 他所发问的问题, 很少人能够答对。

小白却偏偏相反, 他是一位愚蠢又天真的小孩。

那一年, 小黑问了一个问题, 就连整个江南的人都没有办法答对。

由于这样, 小黑变得高傲起来了!

那一天, 在路上遇见了小白, 小黑看了觉得他太好笑, 根本就是愚笨之人。

后来, 小黑居然想到了一个很简单的问题想考验小白。

[兄台, 看您圆圆嫩嫩似的, 给您猜个问题好吗?]

[大哥哥, 你叫我妈?]

[不是你妈, 是问候你。 可以问你问题吗?]

[我妈不在家, 你找她干嘛?]

。。。小黑心里开始着急了。 这个小胖子。。 真的是蠢到底了。

[好的, 不找你妈, 那么你叫什么名字呢?]

[我长的小胖似的, 妈妈叫我小白。。啊痴。。 啊。。子]

[什么? 小白痴? 哈哈。。 原来你是个小白痴。。]

[哈哈是啊。。 妈妈说, 只要有人叫你小白痴, 那个人就一定是笨蛋的。。]

[什么?? 你说我笨蛋??]

[对丫。。 对丫。。。 妈妈还说。。 如果那个人生气说[你说我笨蛋??]的时候, 就是说他肯定是大笨蛋咯。。]

[你。。。 好一个小白!!]

[啊。。 是。。 妈妈说。。]

[还说什么? ]

[妈妈有个问题要问那个人, 如果他可以答对。。 他就是天才。 如果答错。。 就是蠢才!]

[什么问题能难道我这个专家呢?]

[妈妈的问题很简单。。 是这样的。 天下有什么事情, 不必叫你做, 你都一定会做的?]

[厄。。。]

[妈妈很慷慨, 给你三次机会答。。]

[等等。。]

[你还有两次机会。。。 妈妈说。。敢答问题的人就很有勇气了。。 如果想放弃, 就给个赞表示弃权。]

[不赞。。。]

[你剩下最后一次机会了。。妈妈说答错不要紧, 给个答案就可以了。。]

[。。。]

结果, 小黑呆在那里。。。 老半天都说不出一句话来。。

==
你们认为答案是什么呢? 无妨试试看咯。。

对错没关系的。。
==

一个人学愚总比学聪明来得容易。 :)

因为, 没有顾虑的问题, 才是有最简单又容易的答案。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