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BEELIVES

您好! :) 首先,您可以点击浏览最新的分享内容。
欢迎您到访蜜语蜂行!
《生活の分享》是诚意为您而设的一站式分享小站。
其中特别包含了23类愛心生活需求为题材的独家创意分享。

点击连接按钮,立即带您去别的单元 官方网站 创立故事
Click for More Sharing. 点击浏览分门别类的分享! Click for More Exclusive Offers. 事不宜迟,立即来深入了解分享咯!:) Click for More Interactive. 请您来看看我们的心里话吧! :)

Monday 8 July 2013

黑白幽默 : 请你坐!



那一年, 小黑在医院里遇见了小白。

[小白, 好久没见, 您好吗?]

[请坐吧!]

[怎么好意思呢? 这么多年朋友你真的改变了许多!]

[来, 来。。 请坐吧!]

[真的改变了, 小白。 您变得太客气了!]

[请坐吧! 坐下慢慢聊。。]

[还是你先来坐吧!]

大家互相相让了一会, 双方都没坐下。

这时, 终于听到护士的叫声。

[小白, 到你看了。]

小白一拐一拐的走向诊疗室去。

这时的小黑心想, 我这个老朋友真的改变了许多, 他以往那自私自利性格已经没有了, 现在变得如此大方, 还让位给我坐。

过了不久, 小白出来了, 轮到护士叫小黑的名字。

==

[医生, 你好。。 我。。]

[你怎么了? 先坐下吧!]

[我屁股长了一个很大的痔疮, 不能坐下。]

[来, 让我看看。。哎哟, 这是小事情嘛。。]

[可是我不能坐下呢!]

[如果比起刚才进来那位白先生, 你的不算是什么大问题咯!]

[啊?! 原来。。]

==
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习性, 有人说 : [江山易改, 本性难移!], 这句话真的很有趣。

要真正的改掉自己的习气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。 :)

==
祝愿大家有个愉快的夜晚, 晚安, 好梦!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