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BEELIVES

您好! :) 首先,您可以点击浏览最新的分享内容。
欢迎您到访蜜语蜂行!
《生活の分享》是诚意为您而设的一站式分享小站。
其中特别包含了23类愛心生活需求为题材的独家创意分享。

点击连接按钮,立即带您去别的单元 官方网站 创立故事
Click for More Sharing. 点击浏览分门别类的分享! Click for More Exclusive Offers. 事不宜迟,立即来深入了解分享咯!:) Click for More Interactive. 请您来看看我们的心里话吧! :)

Monday 8 July 2013

黑白幽默 : 吃醋



最近, 小白总是闷闷不乐。

[小白, 为何你闷闷不乐呢?]

[小黑, 你有所不知, 我老婆最近总是爱吃醋。]

[那么, 一定是你不对啦。]

[为何说我不对呢?]

[一定是你激怒了她,发现你和其他的女孩有暧昧是吗? 所以她爱吃醋了!]

[事情不是这样的。]

[那么, 如果不是, 为何会发生这样的事情?]

[好吧! 你来我家看看就明白了!]

来到了小白的家之后, 小黑发现小白的老婆竟然胖了许多。

[白嫂, 最近你好像发福了!]

[哎哟, 小黑, 都是托你的福啦!]

[噢!??]

小黑心想, 怎么吃醋也会变胖吗?

这个时候, 他闻到了一股香喷喷的味道!

[来来来, 小黑, 留下来吃顿饭吧! 这是我专为你煮的猪脚醋, 也是我最爱吃!! 几乎天天吃!]

[啊!? ]

这时的小白露出了无奈的眼神。

[兄弟, 现在你知道原因了吧!]

[!!?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