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BEELIVES

您好! :) 首先,您可以点击浏览最新的分享内容。
欢迎您到访蜜语蜂行!
《生活の分享》是诚意为您而设的一站式分享小站。
其中特别包含了23类愛心生活需求为题材的独家创意分享。

点击连接按钮,立即带您去别的单元 官方网站 创立故事
Click for More Sharing. 点击浏览分门别类的分享! Click for More Exclusive Offers. 事不宜迟,立即来深入了解分享咯!:) Click for More Interactive. 请您来看看我们的心里话吧! :)

Monday 8 July 2013

黑白幽默 : 橄榄树的故事




小黑和小白都很喜欢听歌。

有一天, 小黑心情很好, 就开始唱歌了。

[不要问我从哪里来? 我的故乡在远方~]

小白听了歌词过后, 就问了几个有趣的问题。

[小黑, 你说为什么这歌词这样写呢?]

[因为他的故乡就在远方吗~]

[嗯~~]

[小黑, 还是很奇怪咯, 后来他又说为什么流浪呢?]

[我看可能他还没想到如何写就只好问听众问题咯~]

[嗯!~!]

[小黑, 再后来呢~ 他又好像想到什么似的。 哎哟哎哟的。。 ]

[我想可能他真的又忘记歌词了吧, 就说为了橄榄树~咯~]

[!~!。]

原来整首歌的歌词被小黑改写成这样了。

*不要问我从哪里来?
我的故乡在远方
为什么流浪
流浪远方 流浪~

**还有 还有 ==> (哎哟, 哎哟)
为了梦中的橄榄树 橄榄树
不要问我从哪里来
我的故乡在远方

==
很多时候, 别人的故事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样。

我们的自以为是让自己误解了, 还为别人编了一个新的故事, 可能这也算是一种乌龙的表现吧!。 :)

感恩三毛为大家写了这首家喻户晓的经典歌词, 再一次特别为原创歌曲的创作人致敬。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